当前位置:

高桥探索市场采购新型贸易方式 助推雨花外贸跨越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李祥晃 编辑:严欢 实习编辑 张子夜 2017-02-15 11:33:54
时刻新闻
—分享—

关于推进雨花区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工作暨外贸政策宣讲会现场

  红网长沙2月15日讯 (通讯员 李祥晃)为响应2017年全省开放崛起的号召,进一步推进湖南高桥大市场“旅游购物”“市场采购”业务开展,2月15日,长沙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在湖南高桥大市场举办了“关于推进雨花区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工作暨外贸政策宣讲会”。长沙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党组书记、局长葛军凯参加活动。

  会议主要就“旅游购物”“市场采购”贸易方式以及进口业务检验检疫政策进行了宣讲和培训。在会议的互动环节,很多商户也现场提出了困扰:一些对外贸易中的通关程序、商检、物流等规则不是很清楚。对此,长沙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相关领导和负责人一一给予了耐心地讲解和说明,解决了很多商户在外贸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会中,大家还分别建立了微信群、QQ群进行互相交流和学习。

  2017年,雨花区将按照“有平台、有产品、有特色”的要求,扎实推进各项工作,重点抓好公共服务平台建设,探索完善海关、检验检疫、税务、外汇、工商等五大配套政策,建设集质量安全、公共预警、知识产权保护等于一体的市场综合服务平台,抓好联网信息平台建设,抓好相关政策体系实施,争取“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申报早日落地。

来源:红网

作者:李祥晃

编辑:严欢 实习编辑 张子夜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7/02/15/421273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