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寻找回家的路·最美家乡地名故事”投票截至2月20日

来源:红网 作者:童妙 编辑:闵美颖 2017-02-15 14:02:46
时刻新闻
—分享—

  投票专题链接:寻找回家的路·最美家乡地名故事征集评选活动

  红网长沙2月1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童妙)一座城、一条巷,有了地名,才有了追溯和记录的归属;一落村、一座山,有了地名,才变得踏实、厚重与温暖。地名,承载了大量的个体记忆与情感,也是传统文化的历史密码。

  由湖南省地名普查办主办、红网承办的“寻找回家的路·最美家乡地名故事”征集评选活动自2016年6月启动以来,得到了广大网友的广泛关注,收到大量网友的投稿。经过层层筛选,省地名普查专家组从各市州最美地名故事中遴选出30篇,邀请广大网友投票,最终将评选出“湖南十佳最美家乡地名”,投票截止日期:2017年2月20日。

  您可以登录红网《寻找回家的路·最美家乡地名故事征集评选活动》专题(http://zt.rednet.cn/47062/)投票专区选择打动您的地名故事,在页面底部正确输入验证码,提交投票即可;您也可以通过下载时刻新闻客户端或关注湖南民政微信公众号选择您喜爱的作品投票。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讲述地名的由来、含义、变迁及现状,全景式展现地名的地理文化信息,营造地名普查良好社会氛围,挖掘、保护和传承湖湘地名文化,充实地名数据库。

来源:红网

作者:童妙

编辑:闵美颖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7/02/15/421272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