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家发改委调研组来湘调研 陈向群主持座谈会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唐爱平 编辑:闵美颖 2017-02-14 09:31:05
时刻新闻
—分享—

  国家发改委调研组来湘调研

  湖南日报2月13日讯(记者 唐爱平)今天,国家发改委副主任胡祖才一行来到湖南,召开部分直省部门和部分企业参加的座谈会,就当前经济形势进行专题调研,并听取对长江经济带发展的意见和建议。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向群主持座谈会,副省长谢建辉参加会议并发言。

  胡祖才表示,此次调研主要是督促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放管服改革工作,听取对发展改革工作的意见建议;并针对一季度经济运行总体形势,找出问题、分析原因、汇集建议,为党中央、国务院提出更有针对性、更加有效的政策措施建议,共同努力做好2017年经济工作。

  座谈会上,省发改委汇报了我省经济运行总体情况和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建设情况,省直有关部门、部分企业、部分全国人大代表和全国政协委员,分别就行业投资运行、企业经营、补短板工作、项目建设情况,以及在完善投资政策、创新投融资方式、优化投资环境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了相关建议和意见。

  胡祖才表示,座谈会提出的意见建议很有针对性,也富有建设性,含金量高;调研组将把这些意见建议带回去,逐条梳理,认真研究,并将促成相关政策的出台。

  在湘期间,调研组还将赴株洲、湘潭、岳阳等市州,开展调研。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唐爱平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