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启动艺术教育扶贫项目 1400万元扶助寒门学子学艺术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黄京 编辑:闵美颖 2017-02-13 08:40:47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2月12日讯 近年来,孩子们学习艺术的成本越来越高,有许多寒门学子不得已放弃了自己的艺术之路。今天,我省首条免费艺术教育扶贫热线0731-84161234正式开通,热爱艺术、品学兼优的寒门学子可免学费参加艺术培训。

  据悉,此次教育扶贫实施活动由长沙后湖国际艺术区、后湖教育集团共同举办;长沙众森美术学校、星雨艺术学校承办。活动共筹集资金1400万元,这也是湖南迄今为止金额最高的艺术教育扶贫资金。

  据介绍,孩子们可以通过热线电话报名参加考试,首批将择优录取300个学生免费入学,每人可免去18000元/年的学费。报名时,学生须提供所属中学或所在地教育局、民政局盖章认可的贫困生证明。■记者 黄京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黄京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