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开启“六大战役”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邹仪 编辑:闵美颖 实习编辑 袁千惠 2017-02-10 09:38:5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2月9日讯(记者 邹仪 唐善理)“明天我就会带领一部分同志赶赴广东招商,争取引进更多的项目,服务永州,用实际行动打好‘六大战役’。”今天,永州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暨“六大战役”动员大会在永州召开,永州市委书记李晖在会上讲了话。

  2016年,永州经济保持平稳增长,全年地区生产总值增长8%,增速排全省第6;财政总收入增长14.3%,增速排全省第1;城乡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分别增长9.5%、8.5%。去年,该巿还获得了国家历史文化名城的“金”字招牌。

  今年永州经济增长预期目标为8.5%,财政总收入增长12%。在谈到今年工作重点时,李晖表示要突出打好城镇提质、交通提速、园区升级、旅游升温、脱贫攻坚、环境治理“六大战役”。她着重强调,要把招商引资作为品质活力新永州建设的“第一工程”,作为园区发展的“第一菜单”,作为振兴实体经济的“第一手段”,在全市上下形成“大招商、招大商”的浓厚氛围。推动产业园区规划布局、产业发展、基础设施、管理服务等全面升级,全力打造“品质、活力、创新、开放”园区。在旅游方面,把全市作为一个大景区来统筹规划,打造“处处是景、时时见景、触景生情”和“旅游即城市、城市即旅游”的全域旅游示范基地。构建以零陵古城和九嶷山为核心景区,多个A级景区、特色小镇、乡村旅游精品线路环绕联动的全域旅游新格局。在精准扶贫方面,抓好产业扶贫、易地扶贫搬迁和金融扶贫3项关键工作,做到实实在在扶真贫、真扶贫,全年实现宁远、双牌、江永3个贫困县摘帽。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邹仪

编辑:闵美颖 实习编辑 袁千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