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经开区“才聚星沙”揽人才 提供招聘岗位7325个

来源:星辰在线 作者:黄姿 编辑:洪政 2017-02-09 10:35:34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举办“才聚星沙”招聘会在经开区人才市场正式拉开帷幕。

招聘会当日,共有162家企业参与,提供招聘职位1931个,达成意向1217人。

图片均由通讯员 黄姿 摄

  星辰在线2月8日讯(通讯员 黄姿)随着上班族陆续返岗,新一年的人才招聘热情也被慢慢点燃。2月8日(正月十二),由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举办的“才聚星沙”逢8招聘会在经开区人才市场正式拉开帷幕。

  尽管窗外北风呼啸,却依旧阻挡不住人们的求职热情。上午,整个招聘大厅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来自园区工程机械、汽车及零部件制造、电子信息、商贸流通等各类企业使出浑身解数招揽人才。许多企业在现场招聘的同时,还选择了长沙经开区人才网、人力资源服务公众号等多元化的招聘方式。招聘会当日,共有162家企业参与,提供招聘职位1931个,提供招聘岗位7325个,收到意向简历3624份,达成意向1217人。

  求职者李先生说:“为了避开招聘高峰,我特意一早就过来了,没想到还是这么多人。这里可以选择的企业和岗位类型挺多,有几家企业对我提出了面试邀请,不过我还想再看看。”在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才市场,整个招聘会秩序井然。虽然已到下午一点钟,广汽三菱的招聘前台仍然排着长龙。活动当天,广汽三菱收到求职简历500多份,有130余人与广汽菲克、广汽三菱达成意向,双双刷新纪录。

  2017年是长沙经开区打造“两个率先”的开局之年。为了给园区转型、创新、提升提供智力支撑和人才保障,着力打造人力资源高地,2017年初,区人才中心对全区人力资源状况进行了摸底调研。根据调研情况,2017年全区用工需求44820人,主要涵盖研发、技术工人、生产普工等类别。为切实满足园区企业用工需求,长沙经开区人才中心精心谋划了长沙经开区春节系列招聘活动。此次招聘会结束后,人才中心还将举办春风行动招聘会、企业专场招聘会等各类招聘活动共16场,全力帮助企业解决用工难题。

来源:星辰在线

作者:黄姿

编辑:洪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