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黄金大道今年5月底全线通车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陈焕明 编辑:洪政 2017-02-09 10:32:29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2月9日讯(记者 陈焕明 胡益虎 通讯员 周佳艺)黄金大道是长沙县东部的一条主干道,是连接长沙县金井、高桥、路口、春华、黄花等镇的重要通道,其北段从金井镇至机场高速段已建成通车,南段(黄江大道至机场高速段)正在抓紧建设中。记者昨日从长沙县重点工程管理局获悉,黄金大道(黄江大道至机场高速段)主体已完工,主路全面贯通,正在进行附属工程施工,预计今年5月底建成通车。

  黄金大道是长沙临空经济区骨架路网布局中的南北向干道之一,与已通车的人民路东延线形成临空经济区域内骨干十字路网。黄金大道分为黄花镇至金井镇段、机场高速至漓湘路段、黄江大道至机场高速段进行建设。黄花镇至金井镇段已按照二级公路标准建成通车,机场高速至漓湘路段也在去年4月竣工并投入使用。黄江大道至机场高速段由长沙县重点工程管理局代建、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施工,道路位于长沙空港城内,全长约5673米,路幅宽46米。线路正线分别经中轴大道、劳动路、秋江西路等城市规划道路,采用主辅分离形式。主线为双向六车道,设计速度为60公里/小时,辅道双向两车道,设计速度30公里/小时。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陈焕明

编辑:洪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