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易炼红赴园区调研:振兴实体经济 筑牢发展根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张颐佳 编辑:洪政 2017-02-09 09:20:29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2月8日讯(记者 张颐佳) 今天上午,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易炼红赴望城国家级经开区调研,当面听取企业家意见、建议,实地收集并帮助解决企业面临的困难。他勉励企业家们与各级政府、园区携手共进,合力振兴省会实体经济,筑牢长沙发展根基。

  中粮可口可乐的生产线一片繁忙景象,从2015年8月6日启动建设,到今年1月18日正式投产,每分钟下线饮料可达300至800瓶。在晟通科技的车间里,工人正抓紧赶工完成新接的订单,企业负责人告诉易炼红,当前实体经济普遍面临运营成本高和人力资源紧张两大难题,盼望政府能出台更有力的政策和办法给予帮助。

  “请市政府马上着手研究,拿出切实可行的具体方案,帮助企业化解难题。”易炼红还听取了澳优乳业、中航飞机、中信戴卡等十余家企业的意见和建议,把大家的发言一一记录,现场交办给市政府和市直各单位负责人,要求限期予以解决。

  “今年是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关键之年,春节上班第一天,省委主要领导带队调研实体经济发展,释放出‘聚焦经济主战场,集中精力抓发展’的重大信号,长沙要率先抓好落实。”易炼红说,长沙要聚焦“兴实业、强实体”,抢抓政策环境带来的新机遇,将长沙的园区打造成智能制造引领区、开放崛起新高地、产业配套大集群,引导企业以进取精神、创新精神、工匠精神进一步做大做强,全力以赴为实体经济提供更加优越的发展环境。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张颐佳

编辑:洪政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7/02/09/420789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