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年干部畅谈人大工作 程水泉寄语要成为“四有”青年

来源:星辰在线 作者:贺亚玲 编辑:闵美颖 实习编辑 袁千惠 2017-02-08 10:26:43
时刻新闻
—分享—

  星辰在线2月7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贺亚玲)今日上午,长沙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畅谈年轻干部成长成才与人大工作创新发展。长沙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程水泉表示,青年干部是长沙人大未来的主力军,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为人大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长沙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柳美景主持会议。

  “可能现在我们所做的工作还比较琐碎,但我们应该在这些基础工作中历练成长。”“作为市人大常委会的机关干部,我们要对民主政治、对社会主义制度进行深刻理解,要志存高远,这样才能更好地理解人大工作,助推工作向前。”“作为一名人大工作者,我们一定要多学习法律知识,要结合工作实际学习,好学善思。”“作为人大工作的生力军,更应该有时代的使命感,要积极参与到时代的建设中来。”……座谈会上,长沙市人大常委会机关18名青年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人大工作、加强机关自身建设进行了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在新形势下,更要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学习意识,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用奋斗的青春为人大工作添彩。

  程水泉指出,人大机关的年轻干部要有定力,通过增强政治定力、保持工作定力、提升心理定力,来正确看待职与位、权与利、个人与组织、当前与长远的关系。要有情怀,带着对工作的热情、生活的激情、人民的感情,来珍惜岗位、开展工作。要有能力,借助学习、思考、历练三个途径,不断提升自己的自我进阶能力、说话写作能力、辩证分析能力、统筹协调能力。要有底线,时刻提醒自己遵守法律底线、规矩底线、纪律底线,做到廉洁从政、秉公用权、团结协作。程水泉最后寄语,希望人大机关的青年干部们都成为优秀的人大工作者。

来源:星辰在线

作者:贺亚玲

编辑:闵美颖 实习编辑 袁千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