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质检院开展宣传工作知识培训

来源:红网 编辑:闵美颖 实习编辑 袁千惠 2017-02-06 21:46:4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质检院组织开展宣传工作知识培训。

红网党委委员、总编辑隆国东用幽默的语言深入浅出地讲解。

  红网长沙2月6日讯(通讯员 郭礼)2月6日上午,湖南省质检院组织开展宣传工作知识培训,红网党委委员、总编辑隆国东和红网总编辑助理、舆情中心主任胡江春受邀参加讲课。

  隆国东用幽默的语言深入浅出地讲解,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和故事案例,从新闻写作、传播技巧、舆情应对等方面为学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宣传知识讲座。

  当前,是湖南省质检院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市场竞争日趋激烈,各项改革措施相继实施。省质检院在全面推动“三个转变”的过程中,高度重视宣传工作,加强自身建设。在不断提升技术服务能力的基础上,搞好质检宣传,树立质检形象,建立质检品牌。

来源:红网

编辑:闵美颖 实习编辑 袁千惠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7/02/06/420582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