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实施社区全面提质提档三年计划

来源:长沙晚报 编辑:闵美颖 实习编辑 袁千惠 2017-02-06 09:47:11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2月6日讯(记者 胡益虎)记者昨日从长沙县获悉,长沙县实施社区全面提质提档三年计划行动,纳入43个社区,其中2017年预计总投资约1.8亿元,将提质提档16个社区。

  “住在这里10多年了,提质后给我的感觉像搬了个新家。”望仙桥社区居民苏爹爹说,这里的广场围墙已经化身为文化长廊,坑洼破损的路面白改黑,变成结实平整的沥青路,老旧的楼房立面粉饰一新,杂乱无序的商户招牌统一规范。“社区按照‘路要平整、绿要提质、灯要明亮、水要畅通、气要入户、车要有序、线要规整、面要美观、违章要拆除、设施要齐全’的标准建设,根据每个社区的不同情况分步实施。”长沙县城管局市政部门负责人说,如望仙桥社区投入3000多万元,充分考虑人居环境和绿色出行,打造出了一个辐射周边社区的城市生态宜居圈;小塘路社区通过主干道白改黑、公园建设、广告招牌的统一治理、后街违章建筑的拆除等,彻底改变了过去农安小区脏、乱、差的形象;碧桂园社区、板桥社区、泉韵社区等都通过提质提档变得更美丽更宜居。社区提质提档显著地提升了整个星沙片区的城市品质。

来源:长沙晚报

编辑:闵美颖 实习编辑 袁千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