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春节期间湖南省交通事故三项指标全面下降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曦 编辑:闵美颖 2017-02-03 09:21:03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2月2日讯(记者 王曦)今天,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省公安厅厅长黄关春专程赴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慰问看望高警局长沙支队和交警总队指挥中心执勤值班民警,听取了全省春节和春运道路交通管理工作情况汇报,并视频检查调度了14个市州、高警局6个支队和全省京港澳、长张、二广高速公路以及319等国省道、重点景区交通管理情况。

  据了解,今年春节期间,全省道路交通事故起数、死亡人数、受伤人数同比分别下降52.11%、64.29%、58.71%,全省没有发生一次死亡3人以上的较大道路交通事故,没有发生长时间、大范围的交通拥堵,没有发生因执法不规范引发的负面舆情,确保了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总体平稳和车辆有序通行。

  黄关春强调,为期40天的春运已进入“下半场”,各级公安机关要再接再厉、善始善终,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更到位。各级公安机关特别是交警部门领导同志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以实际行动为民警作出表率,确保警力到岗到位。要超前研判、科学调度,做到第一时间掌握情况、第一时间调度处置,切实打好交通秩序管理整体战。要大力加强重点路段、重点时段、重点车辆的管理和调控,注重协同作战、形成合力,统筹做好交通隐患排查整治、交通安全宣传教育、重点车辆和驾驶人安全监管等工作,各级公安机关要强化与兄弟单位及外省市公安机关的协调联动,切实形成工作合力。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曦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