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工业经济“开门红” 春节14.4万职工坚守生产一线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伟锋 编辑:闵美颖 2017-02-03 09:08:00
时刻新闻
—分享—

  全省工业经济喜迎“开门红”

  春节长假累计14.4万职工坚守生产一线

  湖南日报2月2日讯(记者 李伟锋) 据省经信委调度,今年春节长假,全省有868户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加班生产,累计14.4万职工坚守生产一线。据初步预测,1月份全省14个市州中,8个市州1月份规模工业增速可达到6.5%以上,4个市州将实现小幅增长,2个市州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工业经济迎来“开门红”。

  省经信委介绍,开年以来,对全省114家代表性企业的调查结果显示,96家企业1月份产值将有不同程度增长,其中44家预计可实现两位数的较快增长。

  重点行业运行平稳。汽车产业延续去年以来的良好增长势头,广汽三菱、广汽菲克、长沙比亚迪、北汽株洲等重点企业1月份生产较上年同期明显加快。电子信息产业持续发力,蓝思科技、衡阳富士康等龙头企业1月份产值将保持较快增长。食品行业在节日消费需求扩大等因素的带动下,稳中有升的运行态势进一步巩固。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伟锋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