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兴27个重要岗位接受“年终考”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秉钧 通讯员 曾翔 刘思奇 编辑:闵美颖 2017-01-24 11:24:4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月23日讯(记者 李秉钧 通讯员 曾翔 刘思奇)“针对这些不足,我们将进一步进行整改完善,同时也欢迎市民进行监督……”1月20日,在永兴县县直单位重要岗位评议现场,“火药味”十足,该县县纪委委员、县干部作风建设监督员当“考官”,听取各关键岗位代表的述职汇报,并现场询问,打分评价。

  今年是永兴县开展县直单位重要岗位监督评议的第二年,经过前期宣传发动、调查摸底、明察暗访等阶段,最终确定县人社局企业养老保险站、县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心等27个重要岗位作为现场评议对象。在评议活动中,重要岗位负责人先述职述廉,评议组根据前期明察暗访掌握的情况对其进行点评,随后现场播放暗访视频。

  针对问题,永兴县纪委委员、县干部作风建设监督员火药味十足地向重要岗位负责人发问。现场评议结束后,监督员对被评议岗位进行现场测评,测评分为满意、基本满意和不满意3个等级,测评结果现场予以公布。

  该县明确提出,针对评议反映出来的问题,受评单位要认真打好“收条”,立清单,建台账,不折不扣认真整改,确保监督评议取得实实在在效果。县纪委、县作风办将加强跟踪督办,采取实地走访等方式,对各单位重要岗位上报的问题整改情况,进行抽查或集中检查。对应付了事、整改不到位的单位和岗位,一律以“零容忍”的态度严肃问责。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秉钧 通讯员 曾翔 刘思奇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