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市:任命孙文君、仲凡为市政府副市长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胡敏 编辑:闵美颖 2017-01-24 09:21: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浏阳市分站1月23日讯(浏阳日报记者 胡敏)昨日,湖南省浏阳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次会议,通过一系列人事任免事项;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浏阳市2016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与2017年财政预算方案草案的报告;审议决定市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召开时间;审议2017年人大常委会工作要点。会议决定,市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于2月25日至27日在城区召开。

  市委副书记邱山东到会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文舜作人事安排说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旭、刘仙娥、张友根、杨智、陈清出席会议。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吴敏,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陈芳列席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关于设立浏阳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决定(草案)。会议任命孙文君为市政府副市长,任命仲凡为市政府副市长。会议还通过了其他人事任免事项。

  会上,吴震向新任命人员颁发任命书。新任命人员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吴震对新任命人员表示祝贺,希望大家记住庄严的宣誓场景,做到一诺千金、恪守信用,勤政、廉政、能政。希望大家明白权力之源、权力之本来自人民,真心实意地为人民服务、为人民造福。希望大家自觉增强法律素养、法制意识、法治思维,依法行政,自觉接受人大及其常委会监督。希望大家以浏阳的稳定发展、文明进步为己任,在建设“两个中心”,进军全国十强的伟大征程中建功立业。

  会议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浏阳市2016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与2017年财政预算方案草案的报告。同意将此报告提请市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审查批准。会议审议决定市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于2017年2月25日至27日在城区召开。会议还审议通过了2017年市人大常委会工作要点。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胡敏

编辑:闵美颖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7/01/24/419968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