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株潭城际铁路1月26日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潘锦 编辑:闵美颖 2017-01-24 09:20: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月2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潘锦)记者从广铁集团了解到,为方便旅客出行,铁路部门对长株潭城际铁路运输组织优化调整,自2017年1月26日起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开行大站直达专列,铺开站站停运新模式。

  长株潭城际铁路在现有开行列车十分有限的条件下,为方便长株潭三市部分群众上下班通勤,开行4对大站直达动车组,即每天早晚上下班高峰期各开行一对长沙至株洲、长沙至湘潭的往返城际动车组,长沙至株洲、长沙至湘潭中途各停靠一站,株洲至长沙、湘潭至长沙中途各停靠两站。全程运行时间最短压缩至35分钟。其他各趟车次采用每站停靠的公交运行模式,方便旅客上下中转。

  记者还了解到,为解决运行车辆总量不够问题,省政府已责成有关部门加快后续车辆生产、投放进度,进一步夯实城际铁路公交化运行基础,不断优化运营管理,更好服务人民群众。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潘锦

编辑:闵美颖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7/01/24/419967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