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谢建辉:尽力解决好贫困残疾人家庭生活困难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周小雷 编辑:闵美颖 2017-01-24 09:14:4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月23日讯(记者 周小雷)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带着对广大残疾人朋友的深切关爱,1月22日,副省长谢建辉来到长沙县泉塘街道走访慰问困难残疾人,为他们送去省委、省政府的关爱和温暖。

  谢建辉一行首先来到泉塘安置区的残疾人汤树德家。47岁的汤树德因为智力和肢体多重一级残疾人,他的母亲粟孟全是视力一级残疾,整个家庭全靠80多岁的老父亲照顾。谢建辉与汤树德家人亲切交谈,鼓励他们不要被困难打倒,战胜挫折,树立生活的信心和勇气,并特别嘱咐随行人员,一定要尽力解决好贫困残疾人家庭的生活困难,给予他们更多的帮助和温暖。

  随后,谢建辉又来到残疾人解利君家。今年52岁的解利君系肢体四级残疾,丈夫体弱多病,家庭无固定经济来源,家中还有一位86岁的老人需要赡养,生活十分困难。谢建辉勉励解利君和她的家人要勇敢面对生活困难,通过自强自立改变现状。同时要求市、县残联要在就业方面给予他们更多的帮助,为贫困残疾人家庭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周小雷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