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易炼红: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颐佳 编辑:闵美颖 2017-01-24 09:13:49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月23日讯(记者 张颐佳)今天上午,中共长沙市第十三届纪委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易炼红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坚持严字当头,坚持标本兼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为长沙创建国家中心城市、实现基本现代化提供坚强保障。

  刚刚过去的一年,是长沙市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一年,正风反腐态度坚决,组织领导有力,巡察工作走向深入。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认真履责,齐抓共管,严抓严管,涵养了长沙山清水秀的政治生态。长沙市纪委获评全国纪检系统先进集体。

  易炼红说,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显著成效,但任重道远,大家要清醒看待形势,以更大的决心、更大的气力、更大的勇气抓好管党治党,坚持查找问题和深化改革相统一,继续在常和长、严和实、深和细上下功夫,聚焦问题,步步深入,不断开拓全面从严治党新境界;要保持政治定力,坚持不懈改进作风,积极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把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持续引向深入,让“廉洁长沙”更加风清气正。

  “万丈高楼平地起。”易炼红强调,共产党人万丈高楼的地基就是理想、信念、境界、觉悟。要严字当头、实字托底,步步深入、善作善成,坚持标本兼治,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系统性、创造性、实效性。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颐佳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