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举行纪念孙国治同志诞辰100周年座谈会 乌兰等出席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贺威 秦芳 编辑:闵美颖 2017-01-19 08:44:02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17日下午,湖南省纪念孙国治同志诞辰100周年座谈会在长沙举行。

湖南省委副书记乌兰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红网长沙1月17日讯(湖南日报记者 贺威 时刻新闻记者 秦芳 摄影 杨杨)1月17日下午,湖南省纪念孙国治同志诞辰100周年座谈会在长沙举行。湖南省委副书记乌兰出席并讲话。

  座谈会由湖南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蔡振红主持。省领导及老同志李友志、向力力、沈瑞庭、赵培义出席。原省顾委秘书长高绍英、孙国治同志亲友及生前身边工作人员、省直和有关市州同志、省会群众代表、河北省有关同志出席座谈会。

  乌兰在讲话中追思了孙国治同志的光辉业绩和崇高风范。她说,孙国治同志的一生是革命的一生、战斗的一生、光辉的一生、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一生。他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强的革命意志、务实的工作作风和崇高的品格风范,为后人留下了宝贵的精神财富,值得我们永远怀念和学习。对孙国治同志等革命前辈的最好纪念,就是以实际行动把湖南建设得更加美好。

  乌兰指出,今天,我们学习孙国治同志,就是要学习他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坚守革命先辈崇高的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学习他夙夜在公、殚精竭虑的实干精神,勇于担当、敢于负责,努力创造出经得起实践、历史和人民检验的实绩;学习他心系群众、亲民爱民的公仆情怀,永远保持对人民的赤子之心,千方百计为人民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学习他艰苦朴素、廉洁奉公的崇高品质,做到公正用权、依法用权、为民用权、廉洁用权,永葆共产党人的高风亮节。

  湖南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张志初、孙国治同志生前秘书贺德欣、孙国治同志长子孙田、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鲁平在座谈会上发言。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贺威 秦芳

编辑:闵美颖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7/01/19/419484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