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文韬 编辑:闵美颖 2017-01-19 08:36: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专题新动能——2017湖南两会

  省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

  湖南日报1月18日讯(记者 刘文韬)今天上午,省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杜家毫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大会秘书处议案建议组关于代表提出议案情况的报告,省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湖南省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7年计划草案审查结果的报告、关于湖南省2016年预算执行情况与2017年预算草案审查结果的报告,决定印发全体代表。

  会议原则通过以下决议草案,提请省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第四次全体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湖南省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7年计划的决议草案;关于湖南省2016年预算执行情况与2017年预算的决议草案;关于湖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湖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湖南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文韬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