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委巡视组组长进行集中述职测评

来源:三湘风纪网 编辑:闵美颖 2017-01-18 09:04:43
时刻新闻
—分享—

  述职晒工作 点评传压力

  省委巡视组组长进行集中述职测评

会议现场

  1月16日,省委巡视组组长进行集中述职测评。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傅奎出席并讲话。省委巡视组组长进行口头述职,省委巡视办副主任、巡视组副组长、副厅级巡视专员进行书面述职。会议对25名省委巡视办、巡视组省管干部进行了考核测评。

  会上,傅奎对10名省委巡视组组长逐一进行了点评,既肯定成绩、指出问题,又提出希望和要求。2016年,省委巡视组采取“一托二、四合一”方式,通过3轮巡视,共完成了对120个地区、单位党组织的巡视,确保在省委换届前实现了巡视全覆盖目标。共发现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等“三大问题”2300多个,向纪检机关、组织部门移交问题线索530件,形成了震慑,发挥了利剑作用。

  傅奎强调,要通过这次述职测评,总结经验、查找不足,进一步传导压力、落实责任,理清思路、明确目标,贯彻落实好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省纪委二次全会精神,“撸起袖子”把2017年巡视工作干好。要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视,突出党内政治生活这个重点,发现问题、推动整改,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要创新方式方法,常态化开展巡视“回头看”,对没发现的问题“再发现”,对尚未深入了解的问题“再了解”,形成“再震慑”。要依规依纪巡视,向中央巡视工作看齐,加强顶层设计,完善体制机制,加强整改督查,加大核查力度,提高巡视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水平。要坚持严管厚爱、刀刃向内,严明巡视纪律,坚决防止以巡谋私,建设一支让省委放心、人民信赖的巡视队伍。

来源:三湘风纪网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