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两产品入围中国品牌价值评价榜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跃兵 通讯员 黎实 吴唐福 编辑:闵美颖 2017-01-17 09:29:1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月16日讯(记者 刘跃兵 通讯员 黎实 吴唐福)今天,从2016年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会传来喜讯:江华瑶族自治县地理标志农产品“江华苦茶”、新化县的“紫鹊界贡米”入围中国品牌价值评价榜。“江华苦茶”还获得“2016年中国品牌价值评价”证书。

  2016年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会,由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经济日报社、中国国际贸促会、中国资产评估协会等单位联合举办,这是我国连续第4年举办品牌评价信息发布活动。据了解,“江华苦茶”的品牌价值评价强度为774,品牌价值1.86亿元。“紫鹊界贡米”品牌价值评价强度为600,品牌价值为0.65亿元。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跃兵 通讯员 黎实 吴唐福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