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湘江新区推出“人才礼包”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晗 编辑:闵美颖 2017-01-17 09:18:12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月16日讯(记者 王晗)新年伊始,记者从湖南湘江新区管委会获悉,《湖南湘江新区创新创业人才奖励扶持办法(试行)实施细则》(以下简称《细则》)已于日前正式出台,为推动产业发展送上实实在在的“人才礼包”。这是继去年9月出台人才奖励扶持政策之后,湘江新区在人才工作方面推出的又一重要举措。

  去年以来,湘江新区对外招才引智,对内深化改革,加速建设人才高地,引才工作陆续展开。

  《细则》明确,申报人所在企业工商管理及税务征管关系应在新区辖区内五大园区和四大核心片区之一,且所适用的产业领域为高端制造研发转化基地和创新创意产业集聚区所涉及的高端制造(含智能制造)、新材料、电子信息(含互联网与大数据)、新能源与节能环保、金融服务、医药及医疗健康、文化旅游、检验检测8大相关产业之一。根据《细则》,湘江新区将建立人才评审专家库,根据人才申报情况组织专家开展专业评审,提出专家评审意见;设立湘江新区管委会人才评审委员会,负责对申报对象进行综合评审。

  湘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中杰表示,湘江新区人才工作将继续坚持“两手抓”,一方面对外做好招才纳贤引智工作,不断优化人才环境,帮助企业做大做强;另一方面对内持续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让人才引得进、留得住、用得好、流得动。通过政策引才、平台聚才、事业成才,为新区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晗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