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十一届湖南省政协召开第二十二次常委会议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黎鑫 编辑:闵美颖 2017-01-17 08:58: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月1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黎鑫)今天下午,政协湖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在长沙举行。省政协主席李微微出席会议。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向群,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王少峰到会听取协商讨论情况综合汇报。省政协副主席刘晓、杨维刚、张大方、欧阳斌、赖明勇、葛洪元,副主席兼秘书长袁新华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组对政府工作报告、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以及人事事项、各项决议协商讨论情况的综合汇报;通过了政协湖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通过了政协湖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关于十一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湖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十一届五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通过了政协湖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政治决议(草案);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黎鑫

编辑:闵美颖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7/01/17/419224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