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政协召开第61次主席会议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斌 编辑:闵美颖 2017-01-17 08:57:31
时刻新闻
—分享—

  省政协召开第61次主席会议

  湖南日报1月16日讯(记者 张斌)今天下午,十一届省政协在长沙召开第61次主席会议。省政协主席李微微主持会议。

  省政协副主席刘晓、杨维刚、张大方、欧阳斌、赖明勇、葛洪元,副主席兼秘书长袁新华出席。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湖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湖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关于十一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湖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十一届五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湖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政治决议(草案)。会议还听取了人事事项协商情况汇报。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斌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