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开福区秀峰街道举行“秀峰逸美·喜迎福春”联谊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王阳 编辑:闵美颖 2017-01-16 18:22:41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市开福区秀峰街道政协举行了“秀峰逸美·喜迎福春”联谊活动。

  红网长沙1月16日讯(通讯员 王阳)在辞旧迎新之际,为进一步推进街道政协工作的进行,加强委员之间的沟通,调动委员的工作积极性与增强凝聚力,长沙市开福区秀峰街道政协1月13日在喜多多幼儿园山语城园举行了“秀峰逸美·喜迎福春”联谊活动。该街道十余名政协委员欢聚一堂,共叙友情。

  开福区政协副主席杨艳、区政协秘书长李劲松、区政协群团联络委主任杨奔、区政协人资环委主任贺滟、秀峰街道工委委员、政协联络处主任甘浩文参加此次联谊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王阳

编辑:闵美颖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7/01/16/419206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