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京港澳高速芙蓉区段以东将修建辅道 3月开工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陈焕明 编辑:闵美颖 2017-01-16 10:13:23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1月16日讯(记者 陈焕明) 京港澳高速从长沙东部纵向穿过,仿佛一道“屏障”隔开了隆平高科技园和长沙主城区。近日,市工务局举办京港澳高速东辅道项目施工、监理中标单位见面会。记者了解到,在京港澳高速芙蓉区段以东将修建一条辅道,建成后不仅可以完善该区域的路网结构,快速分流京港澳高速附近出入车辆,而且可以有效提升京港澳高速两旁的城市环境质量。

  在京港澳高速东侧,原本是一条双向两车道的水泥路,因年久失修,路面坑坑洼洼,经常造成车辆拥堵,已不能满足城市发展的需要。京港澳高速东辅道道路工程南起远大路,北至西龙路,长2.102公里,路幅宽20米,为双向四车道。经过招投标,该工程将由长沙市市政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承建,项目预计今年3月开工,工期12个月,也就是说明年上半年将实现竣工通车。未来,京港澳高速东辅道还将进一步往南延伸,实现长沙城区段全线贯通。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陈焕明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