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地税局为企业依法减免税收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欧阳倩 方艺惟 编辑:闵美颖 2017-01-13 10:02:3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月12日讯(欧阳倩 方艺惟) 长沙县地方税务局近期在走访企业过程中,了解到湖南万征机械科技有限公司存在实际经营困难,该局依据房土两税困难减免的相关政策,为该公司减免房产税15.33万元,土地使用税20.27万元。据介绍,2016年,长沙县地税局共办理减免税审批223笔,减免税收9134万元。

  长沙县地税局负责人介绍,通过进一步规范流程、依法依规地办理各类减免税审核审批备案事项。为切实帮助企业增强发展动力,该局还制定了房土两税困难减免审批方案,进一步细化减免税标准和流程;在制度上严格规范减免税的受理、审查以及办理时限等要求,成立减免委员会,实行税管员、税务分局长、税政科、减免税审理委员会四级审核制度;建立健全减免税档案台账,强化重点跟踪监督,积极做好减免税后续管理工作。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欧阳倩 方艺惟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