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茂华来湘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 刘莲玉陪同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李慧芳 通讯员 苏冠如 编辑:闵美颖 2017-01-13 09:37: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月12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李慧芳 通讯员 苏冠如)1月12日,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张茂华率全国总工会送温暖慰问团来湘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刘莲玉陪同。

  上午,张茂华一行首先来到长沙市困难国营老厂长沙博翔纺织厂开展慰问活动,与企业负责人、职工代表座谈,了解了企业运营状态,给困难职工送去了慰问金。在长沙市职工服务中心,张茂华走访了困难帮扶、信访接待等多个服务窗口,要求为困难农民工建档立卡,开展精准培训,帮助困难职工和农民工再就业。最后,张茂华一行来到长沙原长沙汽车电器厂全国劳动模范万金桃家中,送去节日的问候。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李慧芳 通讯员 苏冠如

编辑:闵美颖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7/01/13/418913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