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盛荣华: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细落小落实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贺佳 编辑:闵美颖 2017-01-13 09:36:5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月12日讯(记者 贺佳)今天上午,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盛荣华主持召开省委秘书长会会议,传达学习十八届中央纪委第七次全会和省第十一届纪委第二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盛荣华强调,要认真学习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政治定力,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坚持和运用好“四个相统一”的启示经验,着力深化正风反腐、从严管党治党;紧紧围绕今年全面从严治党的重点任务,有针对性地做好省委办公厅各项工作;深刻理解和把握标本兼治的一贯要求,自觉通过猛药去疴、重典治乱的办法治标,通过正心修身、涵养文化的办法治本;充分发挥领导带头的示范作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向党中央看齐,向省委看齐,争做严守纪律、清正廉洁的表率。要着力抓好坚定理想信念、落实“两个责任”、坚持标本兼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内监督、彰显文化自信、树立正确用人导向等重点工作,推动省委办公厅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落细落小落实。

  盛荣华强调,省委办公厅厅属各单位、处室要学思践悟、融会贯通,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驻厅纪检组和厅机关纪委要发挥好职能作用,继续在常和长、严和实、深和细上下功夫,确保省委办公厅风清气正、心齐气顺。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党委(党组)讨论决定干部任免事项守则》。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贺佳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