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举行发改财政工作情况通报会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沙兆华 编辑:闵美颖 2017-01-12 09:26:2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月11日讯(记者 沙兆华)今天,全省发改财政工作情况通报会在长沙举行。会上,省发改委、省财政厅有关负责人向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和无党派代表人士晒出了重点项目建设成绩单、财政收支账单。

  省发改委负责人介绍,去年,全省重点项目建设以推进结构性改革,扩大有效投资为目标,共组织实施重点建设项目120个,总投资规模8349亿元,120个项目整体进展顺利,46个省重点项目投产或部分投产,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起到了应用的支撑和引领作用。省财政厅负责人介绍,去年,全省各级财政部门加力增效实施积极财政政策,据快报反映,全省完成一般公共预算收入4252.1亿元,同比增长6%,全省一般公共预算支出突破6000亿元,达到6337亿元,同比增长10.6%,推动全省经济平稳健康发展、有力保障民生。

  听完有关情况汇报后,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负责人及无党派代表人士认为,去年,在新常态下,两部门认真谋划、完善机制、真抓实干,取得了重点项目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等各方面成效。对今后的工作,与会者建议,准确研判形势,科学制定全省宏观政策;注重突出政策引导效益,加大民间资本投入比例;进一步简政放权,切实为企业减负,降低企业实际成本。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沙兆华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