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城乡工程机械管理中心开福区管理所正式成立

来源:星辰在线 作者:易群 编辑:闵美颖 2017-01-10 10:07:22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城乡工程机械管理中心主任、省城乡工程机械应急救援总队长蒋良初致辞。

开福区城乡工程机械应急救援大队队员们举手宣誓。通讯员 供图

  星辰在线1月9日讯(通讯员 易群) 1月9日上午,长沙市开福区工程机械安全监管工作启动仪式暨湖南省城乡工程机械管理中心开福区管理所、开福区城乡工程机械应急救援大队成立大会在长沙市开福区举行。

  工程机械是安全监管的重要对象,同时也是经济建设的重要保障。 湖南省安全生产委员会下发《关于加强工程机械安全监管工作的通知》(湘安〔2016〕1号)的文件,要求规范和加强工程机械安全生产管理,明确以政府监管为主导,以湖南省城乡工程机械管理中心为依托开展工作。

  “开福区管理所的成立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湖南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系列决策部署要求的具体体现,对推动开福区工程机械安全监管具有里程碑意义。湖南省城乡工程机械管理中心和湖南省城乡应急救援总队,将全力支持开福区管理所的各项工作。希望开福区管理所按照省安委会2016年1号文件的要求,在开福区区委、区政府以及开福区安委办、安监局等相关职能部门的指导下,结合开福区的实际情况,做好工程机械安全管理工作,开拓创新、勇于担当,创造湖南省城乡工程机械安全管理开福模式,走出一条特色发展路子,力争成为长沙市乃至全省的典范”。湖南省城乡工程机械管理中心主任、湖南省城乡工程机械应急救援总队总队长蒋良初告诉记者,湖南省城乡工程机械管理中心开福区管理所、开福区城乡工程应急救援大队揭牌仪式的成功落幕,标志着长沙市开福区工程机械安全监管工作正式启动,开福区工程机械安全监管工作全新航程。

来源:星辰在线

作者:易群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