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傅奎:弘扬正气 坚守正道 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斌 通讯员 万检新 编辑:闵美颖 2017-01-10 09:46:29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月9日讯(记者 张斌 通讯员 万检新)今天下午,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傅奎主持召开省纪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

  会议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王岐山同志工作报告的主要精神和重点内容。会议指出,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是在全党上下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新形势下,动员和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的重要讲话,站在实现党的历史使命的战略全局高度,充分肯定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显著成效,明确提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为今后的工作提供了基本遵循。

  会议要求,全省各级纪检机关和广大纪检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作为头等大事,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地学,学深悟透,认真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深刻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高标准、严要求把全会部署的各项任务和要求落到实处。要提高政治站位,把贯彻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与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增强使命担当,弘扬正气、坚守正道,切实做好各项工作,为推进全面治党向纵深发展、营造良好政治生态而不懈努力。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斌 通讯员 万检新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