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5日开幕 易炼红看望代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容 沈梦艳 编辑:闵美颖 2017-01-06 09:00:2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易炼红(右二),长沙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陈文浩(右一)与市人大代表亲切握手。

  红网长沙1月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刘容 沈梦艳)长沙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将于1月5日在长沙举行。今天上午,湖南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易炼红,长沙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陈文浩率长沙市相关领导一行,来到人大代表驻地,看望慰问全体代表,勉励大家积极建言献良策。

  易炼红祝贺大家当选为新一届长沙市人大代表,并向大家致以亲切问候。他说,市人大代表肩负着全体长沙人民的嘱托,希望大家切实担起肩上的责任,议大事、谋大事、定大事,认真履行好神圣使命和职责,畅所欲言、献计献策,进一步谋划好长沙未来的发展思路、目标、任务和措施。

  易炼红指出,长沙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将选举产生新一届人大常委会班子、市人民政府的领导班子和法检两长,一定要认真落实好中央和省委换届工作的要求,严格遵守“九严禁”和“九不准”,展示良好会风,确保风清气正,选出坚强有力的新班子,把大会开得团结奋进、鼓舞人心。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容 沈梦艳

编辑:闵美颖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7/01/06/418318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