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阳清理342名兼职取酬干部 退缴款261万元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秉钧 通讯员 杨庆 曾夏辉 编辑:闵美颖 2017-01-04 09:25:53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月3日讯(记者 李秉钧 通讯员 杨庆 曾夏辉)1月3日,桂阳县纪委通报,去年该县清理兼职取酬干部342名,共退缴款261万元。

  去年,郴州市开展清理国家公职人员兼职取酬整治活动。桂阳县严格制定详细的整治方案,按照“自查从宽、被查从严”的原则,核查国家公职人员违规兼职(任职)取酬情况。全县县直单位、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纪(工)委书记、纪检组长签订承诺书,做到“五个保证”,即保证清理整顿的重点工程和重大项目指挥部不遗漏,保证在重点工程和重大项目指挥部兼职取酬的工作人员不遗漏,保证将清理国家公职人员在重点工程(项目)指挥部兼职取酬整治工作的相关精神在本单位广泛宣传到位,保证将核实无误的应清退金额按规定时间足额收缴到位,保证对执行不到位的人员一律按程序问责。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秉钧 通讯员 杨庆 曾夏辉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