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江滨社区举行2017全国社区网络春晚

来源:红网 作者:江湾 编辑:洪政 2016-12-30 19:16:43
时刻新闻
—分享—

社区网络春晚表彰了由社区评选的11个最美家庭及团队。

喜多多幼儿园带来的《呼唤绿茵》舞蹈表演。

  红网长沙12月30日讯(通讯员 江湾)12月30日上午,长沙市芙蓉北路街道江滨社区举办“爱在社区,圆梦中华”2017全国社区网络春晚,来自江滨社区辖区单位的演员们在舞台上载歌载舞,为社区群众打造一台精彩的歌舞盛宴。

  本场网络春晚的舞台上,由江滨社区辖区的清水塘二小50多名少年共同表演的乐器合奏让现场观众一饱耳福。江滨社区童蒙社的小学员们穿着传统汉服表演了《弟子规》童声颂诗,演绎国学经典。喜多多幼儿园、清水塘二小的演员们通过自编自演的舞蹈和歌声,为现场观众倾情演绎了《开福少年向前冲》《呼唤绿茵》等多首耳熟能详的歌曲及节目,通过舞蹈表达了对美丽开福的热爱之情。由江滨玫瑰园党支部的曹志强演唱的民歌,高亢的歌声让在场的观众大呼过瘾。此外,活动还表彰了由社区评选的11个最美家庭及团队,推进传统美德进社区、优秀文化润民心。

  来自江滨社区的居民李阿姨说:“今天的表演很好看,让我们感受到了观看春节晚会的那种感觉。”

来源:红网

作者:江湾

编辑:洪政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6/12/30/417889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