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芮英姿当选为长沙市总工会主席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苏冠如 时刻新闻记者 潘锦 编辑:闵美颖 2016-12-30 09:50:39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29日,长沙市总工会召开第十九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

芮英姿当选为长沙市总工会第十九届委员会委员、常委、主席。

投票选举现场。

  红网长沙12月29日讯(通讯员 苏冠如 时刻新闻记者 潘锦)12月29日,长沙市总工会召开第十九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经全体委员投票选举,芮英姿当选为长沙市总工会第十九届委员会委员、常委、主席。

  会上,长沙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袁黎明宣布了市委有关人事任免的通知,并对有关人事任免情况进行了说明。经全体委员表决和投票之后,同意赵建强同志辞去长沙市总工会第十九届委员会委员、常委、主席职务,芮英姿当选为长沙市总工会第十九届委员会委员、常委、主席。

  会议由长沙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郑耀频主持,会议还通过了《关于唐再明、孙兴红同志不再担任长沙市总工会第十九届委员会委员、常委职务的决定》《关于王辉君等7位同志替增补为长沙市总工会第十九届委员会委员和文卫红等6位同志不再担任长沙市总工会第十九届委员会委员职务的决定》,并选举苏启丰同志为长沙市总工会第十九届委员会委员、常委。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苏冠如 时刻新闻记者 潘锦

编辑:闵美颖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6/12/30/417819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