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军区召开党委常委会议 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周小雷 通讯员 周仁 编辑:闵美颖 2016-12-30 09:05:16
时刻新闻
—分享—

  省军区召开党委常委会议

  专题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湖南日报12月29日讯(记者 周小雷 通讯员 周仁)省军区日前召开党委常委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了解掌握全国全省经济形势的分析判断与总结部署,正确认识形势,增强大局意识,更加自觉地履行好使命职责。省军区领导黄跃进、刘建新、郭辑山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攻坚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为做好明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经济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不能单从经济工作这个角度来思考,要搞清楚经济建设与国防建设的关系、经济工作与武装工作的联系,从经济发展的态势中,把握武装工作抓建的优势,推动国防动员建设取得更大的进步。

  省军区司令员黄跃进强调,要联系实际学深悟透会议精神,搞清会议精神的政治性,站在看齐追随、维护核心的高度,掌握会议精神的政治意蕴,搞清会议精神的本质性,准确理解会议精神的核心要义。要充分发挥会议精神对国防动员建设的指导作用,跟上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和改革创新态势,立足经济社会建设大局,创新国防动员工作。要持续扩大武装抓建的经济社会效应,把武装抓建作为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积极主动创新参建参治,更好发挥武装工作对经济发展的增值、减损、解困、助力作用,对社会稳定的示范、督导、控制、配合作用,不断扩大武装工作的社会效应。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周小雷 通讯员 周仁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