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召开区(县、市)委书记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颐佳 编辑:闵美颖 2016-12-30 08:57:41
时刻新闻
—分享—

  易炼红在长沙区(县、市)委书记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上要求

  确保全面从严治党落地生根

  湖南日报12月29日讯(记者 张颐佳)今天,长沙市召开区(县、市)委书记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易炼红在会上要求,坚持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抓党建,进一步传导管党治党关键在书记、关键看担当的履职压力,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在长沙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除了9位区(县、市)委书记外,长沙市直机关工委、市教育局、市卫计委、市国资委党委负责同志也分别述职。大家总结了各自党建特色工作及成效,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和原因,并就明年党建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方法和思路。易炼红认真听取述职,并逐一点评,对各位书记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围绕党建重点任务抓落实、抓整改给予充分肯定。

  “对各位书记基层党建工作履职情况进行‘年终盘点’,目的就是要通过述职评议,进一步释放‘抓好党建是天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不称职’的强烈信号。”易炼红说,此次会议首次把党管意识形态纳入述职内容,是长沙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向基层延伸的一个重大举措,也是一种倒逼机制。在管党治党上,不能留任何空白、死角,更不允许有任何特殊的党员、特殊的党组织,方方面面都要严。各级党委要在树牢“四个意识”中扛起第一责任,在强化问题导向中抓好第一主业,在全面从严治党中展示第一政绩,坚持管到底、严到位,切实担当抓党建的首要之责、根本之责,推动长沙基层党建全方位提升水平。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颐佳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