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兰香会见台湾台东县县长黄健庭一行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沙兆华 编辑:闵美颖 2016-12-23 08:23:0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2月22日讯(记者 沙兆华)今天,湖南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在长沙会见了台湾台东县县长黄健庭一行。

  黄兰香对黄健庭率团来湘参加湖南第七届旅游博览会表示欢迎。她说,近年来,湖南各地和台东县联系紧密、互动频繁,双方合作取得了丰硕成果,感谢黄健庭及台东县政府近年来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促进湘台两地交流所做的工作。 黄兰香还向客人简要介绍了湖南的省情和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她说湖南正处于全面转型升级,加快发展的关键时期,“一带一部”区位优势日益凸显,发展潜力巨大,也为深化湘台各领域交流合作注入了新的动力。黄兰香表示,将在坚持“九二共识”政治基础上,继续推动湖南有关部门及城市与台东县在人文、经贸、农业、旅游等各方面的交流合作,增进两地民众交流往来,密切两地关系,为两岸和平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黄健庭县长介绍了台东县发展情况和参展湖南旅博会情况,表示台东县政府将继续推进台东与湖南的交流合作,并感谢湖南各方面的热情接待和周到安排。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沙兆华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