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佳园路下月直通栖凤路 四方坪区域交通将更便利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和平 编辑:闵美颖 2016-12-21 10:15:15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12月21日(记者 周和平) 到下个月,家住科大佳园、四季美景、水木轩等小区的居民,出行条件将得到改善。记者昨日从开福区工务局获悉,由该局负责实施的佳园路项目已完成路基施工,将确保在下个月上旬实现通车。届时,佳园路作为四方坪最后的“断头路”将打通,当地交通将更便利。

  佳园路项目位于四方坪片区,南起学园堂路,经双拥路,北至栖凤路,全长738.42米,路幅宽20米,双向4车道。其中学园堂路至双拥路段约500米,双拥路至栖凤路段约200米。

  开福区工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佳园路项目属科大佳园小区配套工程,由于多方面原因一直未能动工。考虑到佳园路片区居民的诉求,尽快改善当地出行环境,开福区政府将此列入该区道路建设项目,并在今年启动了佳园路项目建设。目前路幅主体已完成,只等最后的路面沥青混凝土摊铺。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和平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