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许达哲主持座谈会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冒蕞 编辑:闵美颖 2016-12-21 09:08:58
时刻新闻
—分享—

  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贡献智慧力量

  许达哲主持召开座谈会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

  湖南日报12月20日讯(记者 冒蕞)今天下午,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主持召开座谈会,征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和建议。许达哲希望大家发挥自身优势,持续关注全省改革发展,齐心协力、群策群力,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贡献智慧力量。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向群,副省长向力力,省政府秘书长杨光荣出席。

  座谈会上,民革省委专职副主委雷震宇,民盟省委主委杨维刚,民建省委主委赖明勇,民进省委主委谢勇,农工党省委主委张灼华,致公党省委主委胡旭晟,九三学社省委主委张大方,省工商联主席张健,无党派人士鄢福初分别发言,围绕提升企业创新能力、深化改革开放、激活民间资本、法治政府建设、公共文化服务等问题提出许多建设性意见。

  许达哲认真听取并记录大家的发言,感谢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长期以来对政府工作的支持。他说:“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需要我们齐心协力、群策群力。”许达哲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始终坚持发展第一要务,充分凝聚全省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共同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贡献智慧力量,力争早日将蓝图变为现实、愿景变为实景。要充分发挥自身联系面广、资源丰富的优势,积极开展调查研究和深入思考,提出更多务实管用的对策建议,有针对性地加强民主监督,一如既往地支持、帮助、监督政府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同时,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多宣传湖南、推介湖南,在引导市场预期、增强市场信心上多做文章,共同凝聚起改革发展的强大合力。

  许达哲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的基本政治制度,不断深化与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的交流合作,不断健全用好、用足调研成果的长效机制,主动接受大家的监督,努力营造和衷共济的良好氛围。

  许达哲指出,大家提出了许多高水平的意见建议,起草组要认真研究、逐条梳理、充分吸收,使《政府工作报告》更加符合中央精神,更加符合湖南实际,更加符合全省干部群众的愿望。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冒蕞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