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十一届湖南省政协召开第58次主席会议 李微微主持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黎鑫 编辑:闵美颖 2016-12-20 08:54:55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19日,十一届湖南省政协第58次主席会议在长沙召开。

湖南省政协主席李微微主持会议。

  红网长沙12月1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黎鑫)今天上午,湖南省政协主席李微微在长沙主持召开十一届湖南省政协第58次主席会议。省政协副主席杨维刚、张大方、欧阳斌、赖明勇、葛洪元,省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袁新华出席。

  会议审议了湖南省政协2017年度协商与监督工作计划(草案);审议了关于召开政协湖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的决定(草案)以及政协湖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草案);审议了政协湖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草案)、各组召集人名单(草案)和新闻发言人名单(草案);审议了十一届湖南省政协优秀委员名单;听取了湖南省政协2016年度优秀调研报告、优秀论文征集遴选以及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先进单位、先进个人、优秀稿件遴选情况汇报;研究确定了省委政协工作会议发言单位;听取了各专门委员会汇报2017年工作计划。

  李微微指出,专委会是政协委员履职的具体联系者、组织者,是政协工作的重要基础。要加强各专委会之间的统筹协调,积极创造条件,尽量使每个专委会都能参与到省政协重点调研、专题协商、专项民主监督等重点履职活动中来,做到优势互补,发挥整体效应。要进一步聚焦湖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战略,围绕建设经济、科教、文化、开放、生态强省提出的工作任务,突出界别特色和重点,更好地履行职能,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贡献力量。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黎鑫

编辑:闵美颖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6/12/20/416812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