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工党湖南省委七届六次全会在长沙圆满闭幕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苏莉 陈昂 编辑:闵美颖 2016-12-16 08:50:2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2月15日讯(记者 苏莉 陈昂)今天,农工党湖南省委七届六次全会在长沙圆满闭幕。全国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中央常务副主席刘晓峰出席闭幕会并讲话。

  省政协主席李微微,省政协副主席刘晓在长沙看望了刘晓峰一行。

  会议听取了农工党中央专职副主席、农工党湖南省委主委龚建明作的七届六次全会工作报告;学习了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农工党中央第十五届五次全会精神、中共湖南省委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会议还对获奖的各级组织进行了颁奖表彰。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农工党湖南省委七届六次全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会议审议通过同意龚建明请求辞去农工党湖南省第七届委员会主任委员、常务委员、委员职务的决定,补选南华大学校长、农工党湖南省委副主委张灼华担任农工党湖南省第七届委员会主任委员。

  刘晓峰对龚建明多年来所做的工作与取得的成绩表示感谢,并对张灼华当选农工党湖南省委主委表示祝贺。他希望农工党湖南省委全面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把学习领会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不断增强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自觉性,不断提高政治思想觉悟和理论政策水平,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团结带领农工党湖南省委和广大党员,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继承和弘扬农工党的优良传统,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继续深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认真做好农工党湖南省委2017年的换届工作;要充分发挥参政党作用,紧紧围绕经济社会的重大问题发挥自身优势,充分发挥党派特色积极履行职能,坚持把发展作为参政议政的第一要务,为湖南经济社会发展和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作出新的贡献,推动湖南省多党合作事业迈上新台阶。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苏莉 陈昂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