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剑飞参观第十二届长沙国际车展 强调技术创新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李海波 编辑:闵美颖 2016-12-15 10:03:58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14日,湖南省副省长张剑飞(右二)一行参观第十二届中国(长沙)国际汽车博览会。

在车展现场,张剑飞详细询问了产品售价、销量、受欢迎程度等问题。

  红网长沙12月1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李海波)12月14日下午,湖南省副省长张剑飞前往第十二届中国(长沙)国际汽车博览会,与猎豹、比亚迪、吉利等参展企业交流,并会见原陆家嘴集团公司总经理杨小明。

  在车展现场,张剑飞一行参观了多个汽车品牌展示区,但最关心的还是吉利、比亚迪、北京汽车、广汽三菱等湖南本省生产的汽车品牌。

  今年前三季度,湖南省汽车制造业增加值同比增长39.7%,对全省规模工业增长的贡献率达19.1%。全省12家重点整车生产企业共生产汽车672721辆,实际销售659254辆。

  张剑飞表示,“这次车展中,湖南自主生产的汽车多起来了,可以看到湖南本土车企取得了长足发展。但是实现汽车强省还有很长的路要走。需要不断创新,进一步提高研发能力,打造更多符合市场需求又有高科技含量的产品。”

  随后,张剑飞会见了原陆家嘴集团公司总经理杨小明一行,双方就旅游会展、城市综合服务等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李海波

编辑:闵美颖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6/12/15/416437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