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盟湖南省委十三届六次会议在长沙召开 陈向群出席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黎鑫 通讯员 杨文利 编辑:闵美颖 2016-12-15 10:01:29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14日,民盟湖南省十三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长沙召开。

湖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向群出席。

湖南省政协副主席、民盟湖南省委主委杨维刚作工作报告。

  红网长沙12月1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黎鑫 通讯员 杨文利)14日,民盟湖南省十三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长沙举行。湖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向群出席,省政协副主席、民盟湖南省委主委杨维刚代表民盟湖南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了题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作出新贡献 》的工作报告。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民盟十一届十六次中常会精神、民盟十一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共湖南省委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听取并审议了民盟湖南省十三届委员会常委会工作报告。

  杨维刚在报告中指出,2016年,民盟湖南省委紧紧围绕中共湖南省委、省政府的工作大局,全面履职、奋发有为,扎实做好思想宣传、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组织建设等各项工作。特别是先后开展的“农村电子商务”“助力脱贫攻坚活动”“实施易地搬迁和农村危房改造”“土壤污染防治”“打造动力制造聚集区”等重点调研,为推动民盟事业和多党合作事业发展、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作出了积极贡献。

  杨维刚强调,2017年是全面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也是全盟开展政治交接、推动多党合作事业继往开来的重要一年。中共湖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提出,按照“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全面贯彻五大发展理念,大力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着力建设经济强省、科教强省、文化强省、生态强省、开放强省,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而努力奋斗。新的征程已经开启,新的目标催人奋进。湖南民盟要继承民盟光荣传统,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时刻牢记“心忧天下,立盟兴湘”的湖南民盟精神,把智慧和力量集中到湖南经济建设主战场、改革开放主战场、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主战场,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在今天下午举行的闭幕大会上,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中国民主同盟湖南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的决定》和《民盟湖南省十三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决议》。

  民盟湖南省委副主委汤浊、何寄华、杨君武、戴晓凤、黎定军、赵为济出席会议。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黎鑫 通讯员 杨文利

编辑:闵美颖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6/12/15/416436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