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修订食品安全事故应急预案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蒋剑平 戴勤 通讯员 王韬 编辑:闵美颖 2016-12-13 09:18:5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2月12日讯(记者 蒋剑平 戴勤 通讯员 王韬)记者在邵阳市政府新闻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该市新修订的《邵阳市食品安全事故应急预案》日前发布实施。

  据发布人介绍,随着国务院食品药品监管体制改革和新修订的《食品安全法》的颁布实施,食品安全监管由原来多龙治水逐步统一,各政府部门对食品安全监管职责的划转和变更导致原应急预案不再适应新的监管体制。为进一步规范食品安全事故应急管理和响应程序,及时有效地开展事故救援,最大限度地减少因食品安全事故对公众造成的健康危害,邵阳市政府组织对原有的《邵阳市食品安全事故应急预案》进行修订,并于11月28日印发。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蒋剑平 戴勤 通讯员 王韬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