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十二届长沙国际车展开幕 胡衡华出席并巡馆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胡芳 摄影 杨杨 编辑:闵美颖 2016-12-13 08:59:54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12日,第十二届中国(长沙)国际汽车博览会(以下简称“长沙国际车展”)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开幕仪式。

开幕式结束后,胡衡华(前排右三)一行进行了巡馆。

  红网长沙12月12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胡芳 摄影 杨杨)今天下午,第十二届中国(长沙)国际汽车博览会(以下简称“长沙国际车展”)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开幕仪式。湖南省委常委、省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党委书记胡衡华宣布开幕。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许又声,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何报翔一同出席。

  开幕式由长沙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王体泽主持,胡衡华、许又声、何报翔以及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吴绍明,长沙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秘书长邱继兴,湖南出版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中南出版传媒集团董事长龚曙光共同启动了开幕仪式。

  出席开幕式的还有来自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湖南省政府办公厅、长沙市政府办公厅、省经信委、省商务厅、长沙市会展办等部门的负责同志以及参加本次车展的厂商和经销商代表。

  第十二届长沙国际车展将于13日9时开馆,正式对市民开放。本届展期为12月13日至18日。本届长沙国际车展由长沙市人民政府、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主办,中南出版传媒集团、湖南新物产集团、长沙市会展行业协会、中南国际会展有限公司联合承办。

  长沙国际车展自2005年创办以来,每年12月举行,至今已连续成功举办11届,已形成一个有着国际影响、中国特色的品牌大展。在经历行业资源积累和品牌沉淀后,赢得了“中部车市风向标”之美誉,是我国汽车行业的年度收官之作,是长沙享誉全国的靓丽会展名片。

  本届长沙国际车展定位于打造“中部首个A级国际化车展”,使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现有全部的8个展厅,是新会展中心开馆以来规模最大的展会。展览面积14.3万平方米,云集国内外82个汽车品牌,1020台展车,其中区域首发新车32台,湖南制造20款,新能源车26款,纯电动车17款。海内外主流汽车品牌高规格参展,众多品牌首次携A级展具亮相。

  经多年厚积薄发,湖南汽车工业发展潜力不断释放。今年前三季度,全省汽车制造业增加值同比增长39.7%,对全省规模工业增长的贡献率达19.1%。全省12家重点整车生产企业共生产汽车672721辆,实际销售659254辆。全省汽车产销两旺。

  本届车展将对湖南本土汽车制造厂家,从整车到相关技术进行全方位展示,是一次“湖南制造”年度阅兵。斯柯达全新SUV落户上汽大众长沙工厂;长丰猎豹CS9实车全球首秀;广汽三菱欧蓝德、广汽菲克自由光、比亚迪元等湖南智造车型系数重装登场。

  开幕式结束后,胡衡华一行进行了巡馆。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胡芳 摄影 杨杨

编辑:闵美颖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6/12/13/416176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