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地税局提前1月完成全年任务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何山峰 编辑:闵美颖 2016-12-12 09:29:4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2月11日讯(通讯员 何山峰)道县地税局对内强化绩效考核,对外构建诚信促税机制。截至11月底,该局累计入库各项收入56321万元,同比增长24.44%,提前1个月完成全年收入计划任务。

  面对主要税种营业税的缺失,道县地税局及时调整征管范围,加大协税护税力度。同时,进一步强化绩效考核,将个人绩效奖惩与个人税收任务完成情况挂钩,压实责任。今年以来,已新增税收4000余万元。

  此外,该局积极构建诚信促税机制,公布税收“黑名单”,实施联合惩戒工作。在今年召开的县两会换届中,有14人因纳税信用等级被评为C级及以下,而失去了候选人资格。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何山峰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