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汽车零部件经销商协会成立

来源:红网 作者:易添麒 通讯员 张翔 编辑:洪政 2016-12-11 16:21:38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11日,长沙县汽车零部件经销商协会正式成立。

  红网长沙12月1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易添麒 通讯员 张翔) 12月11日,长沙县汽车零部件经销商协会正式成立并举行首次会员大会。湖南泰宇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马焱当选为首任协会会长。300多位湖南汽配行业从业人士参加大会。

  长沙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张小春表示,长沙县汽车零部件经销商协会的成立是湖南汽车零部件市场格局升级、跨代发展的必然趋势,将成为湖南汽车零部件行业发展的强大助力,助推湖南汽车产业的健康发展。

  马焱表示,协会将紧跟国际汽车零部件产业发展趋势,引入先进的管理经验、经营理念以及优秀的投资项目,同时也将本地的优质产品招商引资项目以及良好的投资环境向全国推介。

  大会对高峰零部件交易中心这一现代专业市场平台进行推介并发布了首批市场运营政策;同时,恒邦物流正式签约进驻高峰零部件交易中心,提供专属物流配套服务。

  高峰现代服务业国际集群是湖南省政府拟定的“一带一路”装备出海基地、“长沙重型机械零部件交易示范基地”、“长沙重型机械零部件老旧市场搬迁承接地”,总面积2034亩。除了高峰零部件交易中心之外,还拥有CTEC中国(长沙)工程机械产业园、高峰设备交易展示中心、高峰智能物流园、高峰现代商务中心、高峰工业科技互联中心等共六大核心功能组团,形成了独特而完整的现代服务链体系,实现现代化的“总部商务、科研成果转化、线上线下一体化成品销售、售后服务、零部件供应、二手交易、智能仓库、智慧物流”等八大核心功能的互补和共生。整体建成后,预计将提供2万个就业岗位,年交易额达150亿元以上。

来源:红网

作者:易添麒 通讯员 张翔

编辑:洪政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6/12/11/416051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